在成都生活也有好多年的时间了,一直有一种寄宿在城市边缘的感觉,依然找不到太多溶入其间的体味。也许,正是因为我还没有在这个城市中找到一个我所依恋的人,那种寄宿的感觉才那样的强烈吧。 
现在是周末的夜晚,我知道,在那些灯火迷离的酒吧里,在那些红唇与烈酒之间,依然会有一些欲望的故事在慢慢漂散。而现在的我,在渐渐沉静下来的心情里,那些在模糊的记忆里依然熟悉的情绪,却在不断的向我袭来。  在这个欲望张扬,一切都在“快餐化”的城市里,我们还能拥有那样的一种可以放进歌里,放进诗里,或许依旧古典的爱情吗?在那样的一种爱情里,她有着“和羞走,依门回首,却把青梅嗅”的青涩和含蓄,有着“长发也好,短发也好,你喜欢就好”的从容和依恋,也有着“我爱你,结发就是一辈子”的单纯和执着。。。。。。。那种爱情是怎样的风清云淡,沁人心肺啊。   
我们还能拥有那样的一种爱情吗?  
我,不知道。  
我也依然在期盼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